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提供一般資料,供參考之用。本校在編製本網站的內容時,力求資料正確無誤,並盡快予以更新,惟本校不保證此等資料之全部或任何部分在各方面均絕對正確。對於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之網站所載資料之任何錯漏或錯誤陳述,或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此等資料而引致之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本校概不承擔任何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責任。本網站的內容可隨時更改,而無需另行通知。

荃灣聖芳濟中學校網(www.sfxs.edu.hk)及荃灣聖芳濟中學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fxstw)為本校校方擁有或管理,如網站內連結的網頁非荃灣聖芳濟中學校方擁有或管理,有關連結的網頁只供參考,荃灣聖芳濟中學對該些網頁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

除非另有聲明,本網站所有內容的版權均屬荃灣聖芳濟中學所有,包括文字、圖像及多媒體的展示。任何人士未經本校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及方法複製或傳送本校網站內容。本校同樣保護網站上第三方的版權。如 閣下發現本網站的內容有任何問題,或懷疑有關內容侵犯了你的版權,或欲移除連接至 閣下網頁之連結功能,請聯絡本校,我們會盡快調查,並在需要時作出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