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取消下學期評核安排

Date: 13/07/2020

有關取消下學期評核安排(七月十三日至十七日)

中三至中五級家長及同學︰

自上周五(七月十日)教育局通告《全港學校提早放暑假的相關安排》容許學校在七月十三日至十七日考核中三至中五學生,校方認為需要繼續執行原先安排於今天開始的下學期評核,並會審時度勢作出調整。但鑑於疫情在上周六開始漸趨嚴重,今天(七月十三日)本港出現52宗確診個案,校方明白家長及學生對持續進行評估的憂慮;經今午全體老師開會商討,認為若有學生因為在本校感染或因赴考而感染皆非本校所願,得法團校董會在黃昏時批准,決定取消餘下四天的評核。

 以下是對全年成績的計算方法︰

(A)處理今日(七月十三日)考巻的方法︰(1)有參與今日評核的同學會按各科考卷評分;(2)缺席今日評核的同學會(參考本屆文憑試方法)按其上學期的該科所得名次推算今次評核該科的分數(需加權80%)(佔全年成績的20%),再加上下學期的持續評估分數(CAM)(全年成績的20%),上學期成績(全年成績的60%),加總成為全年總成績。

 (B)處理餘下四天各卷的方法︰以上學期考试成績代替(佔全年成績的20%),再加下學期的持續評估分數(CAM)(全年成績的20%),上學期成績(全年成績的60%),加總成為全年總成績。

 有關派發成績表事宜將會稍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