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暫停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安排

Date: 30/11/2020

敬啓者:

 

基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政府指令學校於12月2日暫停學校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直至學校的聖誕假期開始。在此期間,學校將會按現行時間表,於早上8時20分至12時50分,以Teams平台進行網課,操作流程與9月網課相同。平常進行的補課活動及課外活動均會轉為網課,相關老師將通知個別學生網課詳情。學校正等待教育局有關中六學生課堂的處理原則,中六學生可能因應進度在安全情況下被要求回校準備考試,當教育局下達確切指示,學校會稍後通知中六家長,敬請家長留意。

十二月一日為停止面授課堂前最後一天上課,學校要求學生帶回學習物品及材料回家。當日,班主任亦會派發上學期測驗成績表,學生需要交予家長簽署,並在面授課堂復課後帶回給班主任檢查。

另外,請留意十二月三日校慶日早上,學生必須登入第一節網課,由班主任帶領進行校慶活動;校慶活動完結後學生必需如常繼續餘下四節的網課。

 

若政府持續停止面授課堂至影響上學期考試,本校會在復課一周後進行考試,請同學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務必努力學習,預備來年一月中的考試。

 

停課期間,學校會透過家長應用 eClass parents app 及學生應用 eClass student app 和學校網頁,發放資訊。謹提醒家長及學生檢查電話,如在電話上仍未安裝家長應用 eClass parents app 及學生應用 eClass student app,如遇到安裝或開通上困難,請聯絡校務處留下電話號碼,我校技術人員將儘快提供協助。

 

暫停面授課堂期間,學校仍會在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開放,但只會維持基本服務,以減少教職員駐校人數。希望家長諒解。

 

由於暫停面授課堂措施可能持續,請家長鼓勵學生持續及積極地參與網上課堂,並保持健康有序的作息習慣。

 

此致

各位中一至中六級家長

 

荃灣聖芳濟中學校長

何志宏謹啟